close



曾經一切是那麼的美
但卻被自己給毀了



因為作業﹐我們分到同一組
因為其他組員的關係﹐我們的感情變好了
因為怕我不能順利上第二年﹐他幫我算學分
因為要我陪他到學校找資料,他在電話裡說了一個小時
當時的我們﹐是很好很好的朋友


不知是幾時開始.. 我不想再當他的朋友了
也不知是哪裡來的勇氣.. 我竟然對他說了實話
他回了一句 "我沒想過"

正如我所預料的...
我們之間多了一道牆
漸漸的..我們開始逃避對方..
到了有他就沒我的程度
整個很誇張

他的好朋友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
找了我們倆出來
雖然哭了一場,但一切都好像恢復了
應該說..變得更好了


和他一起
是開心的
是甜蜜的
這是每個女生想要的
一個愛你,疼你的人
但這一切的一切~
都是因為自己而夭折了



曾經因為扭傷腳,他很堅持的送我回家..
曾經和大家約了吃宵夜.之後,他陪我走回家
曾經不用擔心午餐,因為他總會知道我愛吃的,愛喝的
曾經他喝醉,我們差點鬧翻
曾經被同學排擠,他幫了我
曾經很想牽著手,走在一起



但..到最後我選擇了逃避


我知道他為了我,做了很多
我曾嘗試
但每當到了一個階段
我就過不了自己那關
有種恐懼.. 我真的不知道
真的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


我欠他的~真的太多太多
曾經很想幸福的愛在一起

我卻傷了他


謝謝他
給了我好多好多開心的,甜蜜的
只期盼現在的他
過得好,過得開心,過得幸福


i'm sorry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nyk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