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07/10/2澳門日報]唐禹哲喜歡TWINS

  <<花樣少年少女>>的偶像演員唐禹哲,專程來港宣傳新碟<<愛我>>,昨日更連跑兩個活動,先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,再到9龍城廣場舉行簽唱會.原定二時舉行的簽唱會,卻足足遲了四十五分鐘才開始.禹哲到場後,立即獻唱補償歌迷,但接受完傳媒訪問後,又遲遲不開始簽名活動,令歌迷白等半小時延遲開始.
  昨日整個商場都佈滿了歌迷,尖叫聲震ear欲襲.其間Avex唱片公司亞洲區董事長畢馬尼親自為禹哲穿上龍袍,寓意他可在樂壇上當個小王子.禹哲表示最初很擔心沒有歌迷,亦感到很大壓力,但當看到這麼多歌迷支持自己就不再緊張了.問他穿起龍袍有何感覺>他笑道:”感覺很熱,希望第二張專輯會有好成績回饋公司.(你覺得香港女生如何?)她們都很潮流和愛笑.(會否考慮在港交女友?)剛才經詔電台,發現香港女藝人都很漂亮.(那你喜歡哪個女歌手?)張柏芝TWINS,我和TWINS曾合作兩次,覺得與她們合作很開心.”


[07/10/02 明報] 唐禹哲 愛 Twins

【明報專訊】在台灣偶像劇《花樣少年少女》中飾演南學長而走紅的唐禹哲,昨日在九龍城廣場舉行簽唱會,逾千人圍觀。唐禹哲遲了45分鐘才現身,他解釋是因為在電台受訪而遲了,加上唱片公司要視察周遭環境安全問題,才肯讓他到場。

獲封小天王感壓力

唐禹哲唱了3首歌之餘,又與歌迷玩遊戲,唱片公司董事總經理畢威尼送給他一件龍袍,寓意他將會榮登小天王;唐禹哲即時穿上,手握寶劍拍照。唐禹哲坦言從未穿過龍袍,感覺很有趣,「叫我做小天王,壓力很大。由於首次推出唱片,我怕沒有歌迷支持,唱片公司拍了廣場的照片給我看了,知道有很多人支持,我才放心」。

Twins掛口邊

問到對香港女孩的看法如何?會否選香港女孩做女朋友?唐禹哲只說:「香港女孩懂得打扮,追上潮流。」在香港女藝人中,唐禹哲坦言喜歡張聣芝,可惜已婚兼生仔,「還有Twins,我曾跟她們拍兩次MV,她們很有趣。歌手方面,我較喜歡陳奕迅、劉德華和Twins」。唐禹哲兩次提及Twins,他形容喜歡笑容靚的女孩,因為他不愛笑。

簽唱會「三不」

簽唱會中,唱片公司表示唐禹哲會盡量為排隊的歌迷簽名,但只簽正版唱片,不簽唱片封套、不簽其他東西,以及不准拍照,而歌迷都很守秩序,並無瘋狂舉動,唐禹哲說:「我在台灣試過被歌迷從後擁抱攬實條腰。」唐禹哲希望能逛街到太平山,而他此行來港5天,10月4日下午便返台灣。

記者:楊敏麗

攝影:劉永銳


穿上龍袍的唐禹哲帥氣十足。


唐禹哲見到有大批Fans支持才放下心頭大石。


[07/10/02 東方日報] 唐禹哲著龍袍發哄功

唐禹哲著龍袍發哄功
02/10/2007

台 灣 幫 紛 紛 搶 灘 來 港 , 繼 棒 棒 堂 、 飛 輪 海 後 , 憑 《 花 樣 少 年 少 女 》 走 紅 的 唐 禹 哲 亦湊 熱 鬧 , 昨 在 港 搞 簽 名 會 宣 傳 新 專 輯 , 吸 引 過 千 名 歌 迷 支 持 , 雖 然 足 足 遲 到 四 十 五分 鐘 , 卻 懂 得 用 功 歌 迷 補 數 。

對 於 連 日 來 台 灣 幫 襲 港 , 引 起 港 女 瘋 狂 「 暴 動 」 行 為 , 廿 三 歲 的 唐 禹 哲 昨 接 受 電 台訪 問 時 表 示 : 「 因 為 太 少 可 以 看 見 才 會 這 樣 , ( 最 激 ? ) fans 從 後 擁 抱 我 , 不 過我 的 fans 很 乖 , 沒 有 做 出 令 我 受 傷 的 事 。 」

禹 哲 昨 日 下 午 的 簽 唱 會 , 吸 引 過 千 名 歌 迷 撐 場 , 七 層 高 的 商 場 亦 布 滿 圍 觀 者 , 有 歌迷 更 於 清 晨 六 時 到 達 。 不 過 禹 哲 姍 姍 來 遲 , 比 預 定 時 間 遲 了 四 十 五 分 鐘 才 開 始 , 累歌 迷 呆 呆 苦 等 。

禹 哲 解 釋 : 「 因 為 電 台 節 目 延 遲 了 , 還 因 現 場 很 多 人 , 工 作 人 員 要 確 保 路 線 安 全 才 讓 我 進 來 。 」 更 即 時 發 功 補 鑊 : 「 其 實 這 次 壓 力 很 大 , 不 過 現 在 不 會 再 緊 張 , 因 為 有 你 們 陪 我 。 」 又 保 證 一 定 會 為 全 部 歌 迷 簽 名 。 期 間 , 唱 片 公 司 高 層 為 禹 哲 穿 上 龍 袍 , 寓 意 他 能 成 為 小 天 王 , 而 禹 哲 自 言 感 到 壓 力 。

取 笑 Twins 國 語 爛
對 於 棒 棒 堂 歌 迷 所 送 的 禮 物 被 工 作 人 員 當 垃 圾 , 禹 哲 表 示 : 「 我 準 備 了 空 的 行 李 箱 , 把 禮 物 統 統 帶 回 台 灣 , 昨 天 我 就 因 為 收 拾 禮 物 太 累 , 中 途 睡 了 , 結 果 跟 禮 物 同 床 。 」 他 更 透 露 曾 收 歌 迷 所 送 的 婚 戒 , 令 他 不 知 所 措 。

禹 哲 表 示 最 喜 歡 陳 奕 迅 、 劉 德 華 及 Twins : 「 因 為 跟 Twins 合 作 過 兩 次 , 覺 得 她 們很 可 愛 , 而 且 她 們 國 語 說 得 不 標 準 , 很 有 趣 。 」 第 五 次 來 港 的 禹 哲 得 知 昨 晚 有 煙 花表 演 , 就 哀 求 經 理 人 讓 他 完 成 工 作 後 去 觀 賞 。


禹 哲 穿 上 龍 袍 , 寓 意 他 能 成 為 小 天 王 。


禹 哲 吸 引 過 千 名 歌 迷 到 場 支 持 。


禹 哲 替 歌 迷 簽 名 之 餘 , 亦 與 他 們 握 手 。


[07/10/02 蘋果日報] 唐 禹 哲 擁 Fans 禮 物 同 眠

唐 禹 哲 擁 Fans 禮 物 同 眠

台灣 人 氣 偶 像 唐 禹 哲 昨 早 接 受 新 城 訪 問 後 , 下 午 便 到 九 龍 城 廣 場 出 席 新 專 輯 《 愛 我 》簽 唱 會 , 吸 引 近 千 名 fans 圍 觀 , 最 早 的 fans 更 於 上 午 6 點 已 排 隊 。 至 於 簽 唱 會 比原 定 時 間 遲 45 分 鐘 舉 行 , 事 後 唐 禹 哲 表 示 由 於 做 電 台 訪 問 遲 了 , 加 上 現 場 人 太 多, 大 會 希 望 做 足 安 全 措 施 , 要 等 到 完 全 沒 問 題 下 才 能 舉 行 。

擔 心 沒 人 來

對於 fans 的 支 持 , 唐 禹 哲 感 到 很 開 心 , 他 說 : 「 之 前 我 還 擔 心 會 沒 有 人 來 , 壓 力 很大 。 」 其 唱 片 公 司 高 層 更 送 上 龍 袍 寶 劍 , 寓 意 他 即 將 成 為 小 天 王 , 不 過 穿 上 龍 袍 的唐 禹 哲 表 示 非 常 熱 。
對 於 棒 棒 堂 的 fans 不 滿 送 給 偶 像 的 禮 物 被 工 作 人 員 棄 置 於 垃 圾 房 內 , 唐 禹 哲 說 : 「 我 會 親 眼 看 工 作 人 員 把 禮 物 搬 到 我 房 間 , 且 我 台 灣 家 中 有 個 小 房 間 是 放 禮 物 的 , 昨 晚 我 也 是 跟 fans 的 禮 物 睡 在 一 起 。 」

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<br />
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
唐 禹 哲 昨 日 在 九 龍 城 舉 行 簽 唱 會 , 吸 引 眾 多 市 民 圍 觀 。


女 fans 如 此 近 距 離 接 觸 偶 像 , 當 然 滿 心 歡 喜 。


唐禹哲旋风抵港宣传新专集<爱我> 粉丝过千

2007年10月2日,香港,台湾组合旋风一浪接一浪后,前天刚抵港的唐禹哲便正好接上这般热潮,昨天(10月1日)他举行签唱会便引来近千人围观。报道称棒棒堂工作人员弃掉Fans礼物,唐禹哲对此非常谨慎,还表示一定会将所有Fans所送的礼物带走并收藏。
  
    在台湾凭剧集《花样少男少女》而广受香港Fans欢迎的唐禹哲(阿哲)昨日首次以个人身分在香港的九龙城广场举办签唱会,为新推出的个人唱片宣传。  
  
    当天唐禹哲可说马不停蹄,先到新城电台接受访问,之后便立即到九龙城广场,但签唱会却迟了45分钟才开始,对此,唐禹哲解释,因在电台访问延迟了加上签唱会现场大会为了保安问题,定要确保各区安全才让他上台,所以他也只好等至大会确保没有问题才能开始,他谓:“安全第一嘛。”
  
    昨日有报道指出,刚离港的棒棒堂之工作人员,将香港Fans所送的礼物被放在垃圾袋里掉弃。唐禹哲表示看过有关报道,并说:“我会亲眼看着工作人员将Fans所送的礼物拿到我房间才可以,昨晚我将Fans的礼物全放到床上,不停地一份份拆看,看到倦了便与礼物一起倒头大睡,而且我还带了一个空箱来,用来带Fans礼物回家。”
  
    Fans送什么礼使他最难忘?他笑说:“有一名香港的Fans送了一只钻戒给我向我求婚,我看不是真钻石呢,而且她还附上名字、相片和地址给我,(那她漂亮吗?)看相片她很新潮,(是否你喜爱的类型?)她笑得很美,我最喜欢笑得美的女孩,收到求婚戒子我也不知怎么办才好,台湾家里我有一房间是用来放置Fans礼物的,我会将它放在里面。”
  
    老板亲自到场督师
  
    签唱会上唱片公司外籍老板毕马尼亲自到场,送上一件龙袍和一把宝剑给唐禹哲,寓意希望他能成为小天王,收下这份大礼后唐禹哲坦言:“老板这番话的压力,要比这件龙袍来得重呢,加上推出首张唱碟创下佳绩后,要将第二张大碟做好便压力更大了。”
  
    此外,唐禹哲还是个十分像小朋友的男孩,昨天他笑说:“以前经常偷偷来港,这次虽然是工作,但我也想试试偷偷走出去买东西。”当他听到昨晚有国庆烟花看,便着脸面看经理人说:“要去看烟花!”露出小孩子十分可爱的表情。
  
    取笑Twins国语烂
  
    禹哲表示最喜欢陈奕迅、刘德华及Twins:“因为跟Twins合作过两次,觉得她们很可爱,而且她们国语说得不标准,很有趣。”第五次来港的禹哲得知昨晚有烟花表演,就哀求经理人让他完成工作后去观赏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人好多!!!!!!
白擔心了吧~~~
=)
生日禮物才剛整理好..
我看... 你要不要擴充那個房間啊....
不夠了喔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nyk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