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不知道要這類的網誌會要寫幾次


雖然我在這個家,沒地位
(誰叫我是女的)
但這不代表我沒有說話的餘地
也不代表你可以為所欲為

我每次都說要和大嫂討
最後,都沒做到
因為不想看到大家不開心


把你的快樂踐踏在我的痛苦上
沒命還就別借


難得今天星期一,我心情好的咧~
但都被毀了
*幹


**別提氣事了**




因為這個夢
讓我有了好心情面對討厭的星期一


夢到你
是個好甜好甜的夢
那..一直都是我嚮往的
但..也是我一直不敢面對的

有很多次
我想和你坦白
但也往往選擇了逃避

你知道原因
也願意全心的幫我

我選擇了放棄

是我傷了你
而我沒勇氣面對你

如果這一切能從來
我能勇敢一點
我想~
現在的我們...應該會很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nyk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